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证实埃辛赛季报销 恐被曼联再次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22日08: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切尔西官方透露,球队加纳籍中场埃辛,恐因伤势过重赛季报销。不过可以确信一点,被传即将复出的埃辛,肯定不会参加周末对斯托克城的英超联赛。

  埃辛一直是切尔西雷打不动的主力球员,无论是穆里尼奥、格兰特、斯科拉里、希丁克还是安切洛蒂,加纳中场都是切尔西一道防守屏障,必要时还能充当球队中后卫和边后卫。去年12月8日,安切洛蒂在一场无关紧要的欧冠小组赛中将埃辛派出场,那场比赛中加纳人打进一球,但随后因伤下场,当时被诊断将休战4周。此后因代表加纳出战非洲杯,没料到埃辛旧伤复发,也就是说从去年年末到如今,埃辛在切尔西方面,已经阔别赛场达四个多月。

  就在昨天,英国《镜报》、《每日邮报》以及《天空体育》纷纷爆料,称埃辛即将回归,将在斯托克城或利物浦的比赛中复出。切尔西在官网上否决了埃辛即将复出,称埃辛的康复情况并不乐观,目前他的膝盖依然肿胀,很有可能继续手术。“埃辛将不能参加周末主场对斯托克城的比赛。加纳人是否能够参加其他剩余比赛也难以确定,很可能无缘三场联赛和5月15日的足总杯决赛。”

  除了埃辛之外,球队前锋德罗巴和米克尔也饱受伤病困扰,切尔西官方也透露了这两人的伤病情况。该队官网透露,虽然德罗巴深陷疝气问题,但依然能够坚持打比赛,应该可以参加周末主场对斯托克城的比赛呢,打消了将休战一周的疑虑。米尔克的伤势不容乐观,当地时间周二接受了扫描诊断,他的左膝盖和脚踝均受伤,何时复出还不明确。

  周末主场对斯托克城的比赛,由于特里对热刺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兰帕德将戴上队长袖标。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兰帕德称切尔西已经感到曼联施加的压力,表示球队若不调整心态,很可能再次被曼联逆转,赛季末将丢掉联赛冠军。

  “追一个球或两个球往往很难,对热刺的比赛就更难了。过去的不能代表现在,你去白鹿巷球场一开始便0-1落后,更别说这还是德比战。”兰帕德回忆客场1-2负于热刺的比赛,“我们0-1落后助涨了他们的自信心,当比赛进行到0-2的时候,给予我的压力非常大,他们展示了优秀的一面。我们下半场依然组织不起攻势,后来只剩下10个人。0-2的时候,我们试图扳回来,但10个人太难了,最后只打进一个球。”

  “不想太纠结于那场比赛了,如果我们能够赢下最后三场比赛,将肯定夺得英超冠军,但现实是球队目前遭遇了一些困难。”兰帕德补充,“上周是一个死亡的周末,尤其是曼联取得的结果,他们在最后一刻破门致胜,如果他们最终平局,我们及时输球也没什么,但现在太紧张了。”从兰帕德的话中不难看出,切尔西逐渐感到曼联施加的压力,如果安切洛蒂的球队不及时调整心态,很可能再次被曼联逆转,这次丢的不仅是榜首,更是赛季结束时的冠军。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