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韩主帅许丁茂再口出狂言 欲把南非世界杯带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4月22日09:46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大力神杯日前在韩国首都首尔巡展,韩国队主帅许丁茂也兴致勃勃地前往瞻仰,希望从中沾到好运气。虽然他无法触摸万众瞩目的大力神杯,但一向低调的许丁茂却在观看了大力神杯后口出狂言,欲在南非举行的2010年世界杯上把千斤重量的冠军杯捧回韩国。此言一出,令韩国媒体不知如何是好,如果说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韩国队闯进四强纯属天上掉馅饼的话,此番刻意高调扬言要把世界杯带回家,是否有发烧说胡话之嫌。

  据说一看到大力神杯许大帅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显得极为亢奋,顿时话如泉涌,他首先强调:“在过去多届世界杯上,韩国队曾经多次令对手不寒而栗,如今的韩国队可以愉悦地接受任何对手的挑战。”该主帅似乎觉得意犹未尽,他解释道:“如今的韩国队正处于水平腾飞的阶段,我们拥有实足的底气,希望有足够的自信接受来自任何对手的挑战。”

  许丁茂主帅表示:“当亲眼看到大力神杯时就忍不住要把它带回家的冲动,虽然我们在此之前把本届世界杯的定位确定为闯进16强,但谁也难料我们会超水平发挥,在本届世界杯上再度刮起韩流来,把大力神杯带回家很有可能变为现实。”

  韩国媒体一直在议论韩国队的正选门将,尤其对于身宽体胖的李云在目前的状态忧心忡忡,然而许丁茂却对此不以为然,他认为:“球员的状态起伏是不争事实,但对于经验丰富且能力超群的李云在这样超级球星而言,自我的调节和世界杯周期的轮回将有助于他世界杯上再度大放异彩。”另外对于目前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得不到上场机会的奇诚庸,韩国队主帅也一再鼓励,希望他能甘愿忍受无法登场的寂寞,勇于超越自我。

  意气风发的许大帅对于韩国国家队的接下来的安排也大胆披露,声称:“韩国队23人正式名单已经进入扫尾阶段,通过多场比赛侯选球员已经胸有成竹,有关无名之辈以黑马姿态入围的可能性几乎等于零,包括名声在外的朴周永、李根镐等球员虽然目前处于低迷和调整时期,但这并影响他们在正式名单出炉前参与竞争,预计 韩国国家队30人大名单将于本月29日闪亮登场。”

  搜狐体育 杆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