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河南候选人 王宝珠:卡卡具备领导艺术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22日09:53

   □记者 王小娟

  17岁的王宝珠说自己最喜欢巴西的卡卡,“我这可是从专业角度看,他具备了超凡的领导艺术,他就是球场上的灵魂”。而宝珠口中的专业,正是因为她曾是一名专业的足球运动员,而现在她正在洛阳师范读足球专业的大学一年级课程。

  王宝珠1.77米,12岁时在同学中间她的身高就已经很“鹤立鸡群”了,在一次校运会上,正在跑道上迎风奔跑的小宝珠被前来观看校运会的开封体校教练吴仲奇一眼相中,于是王宝珠进入开封十三中读初中,这所中学正是开封市的女足训练基地,就是在这里,王宝珠开始了系统的专业足球训练。2007年,在河南省体校的苗子选拔赛上,又被省体校教练朱金梅一眼相中,就这样,她又被带到了更高一等的训练场。在省体校足球班训练的日子里,王宝珠渐渐懂得了为自己的未来筹划,“我是93年的,可是下届全运会要培养的苗子都是95、96年的,我年龄偏大,想走职业足球这条道路看来是有些难度了,所以我就想到了考大学”。

  为了实现考大学的梦想,2008年,王宝珠到洛阳四中(洛阳第一职业中专),从三年级的课程开始复习功课。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宝珠看到了一张招模特班的大海报,“当时我就站在那动不了了”,王宝珠回忆说,“突然发现自己说不定也可以做模特”。于是,王宝珠开始了人生中的另一段征程。2008年,王宝珠在老师的鼓励下,参加了世界模特河南赛区的比赛,由于是第一次登台,只为锻炼胆量,所以老师就没对成绩作要求。第二年,更加成熟的她在连云港主办的“东海龙宫水晶公主”选拔赛上,一举荣获了“最佳形象小姐”称号。现在很多人都亲昵地叫她小公主,而这位龙宫小公主最爱的正是被全球女球迷热捧的足坛王子卡卡,“他长得帅气,这只是一方面,我自己踢过球,能看出门道,我知道卡卡的技术很好,尤其是一些关键球,他处理得都非常完美,在球场上,他就是一个核心人物,在球队这个小团队里,卡卡具备了超凡的领导艺术才能,所以我喜欢他!这次世界杯,我认为巴西队有望打进前三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