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出炉 魔兽霍华德无争议蝉联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22日12:05

  本报讯 NBA官方昨日正式公布了2009-2010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获奖者——魔术中锋霍华德毫无争议地连续第二年荣膺该奖项。

  本赛季,霍华德以场均13.2个篮板和2.8次盖帽领先全联盟,而这也是继他上赛季以13.8个篮板和2.9次盖帽荣膺“篮板王”和“盖帽王”以来,连续第二年再次成为双料霸主,而这也使得霍华德成为联盟历史上唯一在背靠背两个赛季中,都垄断这两项数据的球员。

  除此之外,霍华德还是自1983年联盟设立最佳防守球员以来,第7位连续在背靠背赛季都赢得这一奖项的球员,前6人分别是:本·华莱士、穆托姆博、奥拉朱旺、莫宁、罗德曼和蒙克利夫。同时,今年年仅25岁的霍华德,还是实现这一荣誉的最年轻球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