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洛杉矶王牌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设施周全享受便利

来源:高球假期
2010年04月22日13:45

  顺流而下 洛杉矶王牌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有很多著名的高尔夫球手在这里打过球,曾在此举行的Apprentice,更是让人对洛杉矶的王牌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记忆犹新。当时的冠军Bill Rancic有两个选择,一是管理球场,二是到芝加哥统筹一栋楼高90层大厦的工程。Rancic选择了在芝加哥的工作,但是世界球手看到这件杰作,无不对它的如画景色印象深刻。更为锦上添花的是,应王牌的骨干——首席营运官兼总经理Carolyn Kepcher之邀,Rosanne Zinniger到了Palos Verdes,且听她详述一切。

  王牌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紧邻千万小区Palos Verdes,位于洛杉矶西南侧30里处,俱乐部覆盖215公顷的丛林,果岭和球道沿着太平洋海岸延伸。这个球场曾经是种满植物的农场,由唐纳・特朗普原创(你没听错——这场好戏是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纵览无敌海景,远眺Catalina岛。

  这间唐纳・特朗普王牌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曾主办2005年LPGA巡回赛办公室补给站锦标赛,是一座18洞经典球场,附设世界级的练习场。球场全长7,311码,果岭简朴,沙坑以大理石碎铺成,会所豪华,附设餐厅、专卖店和更衣设施。附近85公顷土地开发成了百万小区,可以纵览充满原始美的高尔夫球场以及与高尔夫球场一样的无敌海景。

  往昔岁月

  球场最早的时候是以公众球场的面貌在1999年开业,由Pete Dye设计,叫做Ocean Trails。不幸的是,在2000年时因为土地的塌方而破坏了18号洞,球场就作为15洞球场运营下去(9号洞和12号洞作为了住房用地,原本的房屋因为土地崩塌而葬身大海了)。

  在2002年11月,高尔夫爱好者兼大地主唐纳・特朗普买下了这里,一直维持着Ocean Trails的原貌,直到他开始自己的重建计划。2004年,特朗普关闭了球场,投资了10亿美元进行大规模的改造。

  俱乐部的高尔夫总监Mike Van der Goes说:“特朗普先生是一位非常热衷高尔夫,同时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在与Tom Fazio交流经验后,决定把球场改建为适合所有水平高尔夫球手的球场。”Van der Goes还说:“特朗普先生相信可打性非常重要,球场要适合从他的水平到初学者水平的球手。同时他还非常重视能为广大的球手提供犹如乡村俱乐部式的款待。”

  特朗普保持了原来的走向,增加并加长了发球台,完全移走了18号洞,增加了两个大型的瀑布、沙坑,并且利用当地的Palos Verdes石头来加强球场的生态景观和丰富布局。

  新的开始

  球场在2005年8月以王牌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名字重新开业。那时,特朗普已经投资了超过2亿5千万美元来重建占地215公顷的高尔夫土地。他保留了85公顷的土地用來开发50栋豪华楼宇作为早期工程动工建设。

  这座由唐纳・特朗普设计的球场以世界最昂贵的高尔夫球场之名闻名于世,标准杆为71,从黑色发球台算起,全长7,307码,从绿色发球台算起全长4,770码。王牌高尔夫的经典洞是1号洞。它的果岭区是全场最特別的,绝对能带来让人屏息的开始。流向半岛式果岭的溪流后面,就是从巨型假石山流下來的让人惊叹的瀑布。

  2号洞虽然短,但是却能带你观摩假石山和其后壮观的瀑布。9号和10号洞走向北方,给人一种短暂但是耳目一新的景观享受。

  另一个经典洞是17号洞,也是得益于瀑布,还有一连串美丽的水塘。果岭左边有五个沙坑,右边还有一个,球洞设在高地的最高点上。接下来的18号洞在球道左边设置了不少于13个沙坑,右边还有3个,而且要与风抗衡。

  最有挑战性的球洞还包括10号洞,在发球台上是看不到球道的。这里需要用到当地的一些知识,发球需要瞄准球道右边三块浮石。接着要面临横穿球道宽50码的悬崖。你要考虑是否要飞跃此障碍到达稍显小的果岭,还是打短一点,然后补一记远距离击球来攻果岭。

  14号洞,是全场最长的一洞。球道右侧有三个深深的沙坑。在此要再次考虑是打短一点避开悬崖还是直奔有沙坑守护的果岭—俱乐部的专业教练就建议先用沙杆打一记短打,再用中长铁杆攻果岭。整场球,球道和果岭的设计使得从发球台到果岭沿途都充满挑战。但是,在打醒十二分精神的同时,不要忘记欣赏壮观的太平洋美景,让心灵平静下来。

  愉悦的享受

  这里的设施非常周全,从每辆球车都安装了GPS系统—球手在打球时可以随时点餐,餐点会准确地送到你手中,以致会所中非凡的餐饮。在不久的将来还将开设网上专卖店,届时客人将可以通过网络选购商品、课程和纪念品。会所设施大众而现代,餐饮方面更是配备电子菜谱,从雉鸡到海鲜,Colby啤酒,应有尽有。

  “WHILE TRUMP的其它私人球会会收取大约300,000美金会籍费用和15,000美金年费,而在PALOS VEREDS打球,访客则只需花费195到300美元/每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