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第一阶段票选结束 “十选一”即将举行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蒋士元
2010年04月22日13:55

  由南国早报、南国早报网和搜狐体育联合主办的“非常天使·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第一阶段票选已于4月21日中午12时结束,梁凯琳等排在前10名的选手,将于22日晚在广西新华大酒店参加“十选一”活动,通过形体展示、才艺表演、知识问答等环节,由评委评选出一人代表广西直接晋级全国赛32强。

  投票的最后阶段,选手们的抢票大战果然进行得相当激烈,排名几乎每一刻都在变化。最终,人气王梁凯琳保住第一,排名第二至十位的依次是刘媛媛、徐姗姗、苗朱婕、何婷婷、陆颖娴、梁琼方、黄宝庆、刘婧珺、谢晓秋。梁琼方因故弃权,由排名第十一位的苏艺红递补。值得一提的是,当记者通知47号黄宝庆入选时,这个“黑马”显得非常惊讶,并急得“惨叫”:“我的才艺节目都没准备好呢。”

  “十选一”只是本次大赛的一个部分,更精彩的是本地的宝贝大赛。本次大赛从22日零时开始已如常接受投票和报名。欢迎感兴趣的朋友登录南国早报网给选手投票,也欢迎想展示风采的佳丽报名参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