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前瞻:詹姆斯欲抢夺赛点 科比将迎季后赛里程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22日14: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三场比赛,以下是赛事前瞻:

  骑士(2-0)VS公牛(0-2)(07:00)

  芝加哥公牛队带着0-2的总比分落后回到芝加哥,他们明天将与克里夫兰骑士队交锋,罗斯欲率队争取扳回一场,而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则希望乘胜追击,他们能够将总比分改写为3-0。

  凭借整体的实力,骑士再胜一场以2-0领先,明天客场作战,骑士队的目标就是要争取延续胜势拿到系列赛的赛点。前两个主场詹姆斯表现势不可挡,公牛队的防守对他毫无办法。明天做客时詹姆斯要继续他在场上的统治力,他要带领球队争取扩大领先优势。小莫是骑士队外线最可靠的三分点之一,他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对骑士队来说,他们需要小莫在外线保持稳定的投篮命中率来给詹姆斯足够的支持。奥尼尔要争取在内线给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在角色球员方面,骑士队需要帕克、穆恩、韦斯特等人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支持。

  反观公牛,球队在第二战中表现十分出色,他们在场上给骑士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明天回到主场,公牛队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他们的目标就是先扳回一场。罗斯在系列赛至今给球队带来稳定的进攻帮助,回到主场后他要在进攻中有更好的表现,他必须要给球队全面的进攻支持。邓很难防住詹姆斯,他需要在进攻中打得更有攻击性,他也要保持投篮的稳定性,他必须要给球队尽可能多的进攻帮助。另外,诺阿,辛里奇,吉布森等人也要给球队做出贡献,这样公牛队才有更大取胜机会。

  湖人(2-0)VS雷霆(0-2)(09:30)

  洛杉矶湖人队带着大比分2-0的优势前往俄克拉荷马城,但正如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所说,湖人队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捍卫主场。现在压力已经转向了湖人队一方。眼前的雷霆已经不是过去的鱼腩球队,他们很可能在主场迸发出惊人的能量,这会给湖人带来麻烦。

  科比在第二场中表现出色,他狂砍39分带领湖人队主场险胜,明天做客出战,湖人队要争取保持良好状态,他们要争取延续胜势以3-0领先。科比在砍下39分后,他季后赛生涯的总得分达到4441分,距杰里-韦斯特(4457)只有16分,也就是说,科比只要再得到17分,便会超越韦斯特,不仅成为湖人队史季后赛得分王,同时也会跻身NBA历史季后赛得分榜的第5位。明天他要争取在进攻端保持投篮手感,他要给球队带来可靠的进攻支持。

  第一场比赛依靠着双塔在内线的发挥,湖人主场击败了雷霆,然而第二战,湖人突然发现雷霆并没有那么容易对付了,加索尔14中8,但拜纳姆9中3,实际上球队并没有按照禅师希望的把球送进内线。从首节比赛开始时,拜纳姆就很少接到球。首节比分被反超后,湖人队才开始把球打给内线。拜纳姆今天因为跟腱疼痛缺席了训练,不过明天他和加索尔仍旧会联手首发,他和加索尔必须要在内线给球队更多帮助。

  在进入季后赛之后,阿泰斯特的手感一直很烂,加上之前的比赛,过去的9场比赛里只有2场比赛超过40%的命中率。季后赛第二战,阿泰斯特只有10中2,在今天的训练中,我们观察到,阿泰斯特的手部伤势并不乐观。相比跳投,阿泰更担心自己的防守脚步是否会影响,毕竟本轮系列赛他要担负防守杜兰特的重任。另外,奥多姆、法玛尔和布朗要争取给球队带来更大贡献,这样湖人队在客场才有更大的胜算。

  反观雷霆,输掉了一场紧张的比赛,尽管赛后俄克拉荷马媒体,用了“逃离洛杉矶”的字样。但实际上,从第一战的手足无措,到第二战一度把湖人逼入绝境,这支年轻的雷霆队正在收获自信。看看他们的比赛,你就会发现,他们距离胜利是那么的接近。明日主场作战,雷霆势必会打得更富有激情。第二场中杜兰特找回准星,明天回到主场,杜兰特要争取延续先前的投篮感觉,他要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帮助。威斯布鲁克第二场受到犯规麻烦的困扰,不过他的突破仍给湖人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明天回到主场他要保持对内线的冲击,他要争取制造更多的罚球次数。另外,格林,伊巴卡,科斯蒂奇等人也要有更好的表现。

  太阳(1-1)VS开拓者(1-1)(10:00)

  菲尼克斯太阳队在第二场比赛中强势反弹,他们用出色的进攻表现扳回一城,明天他们将做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纳什希望率队夺回主场优势,而回到主场的开拓者队则希望继续给太阳制造麻烦。

  对于太阳队来说,理查德森、希尔这两位老将需要在客场保持第二场的投篮手感,他们要在进攻端给球队足够多的帮助。明天做客时,纳什可能需要在个人进攻方面有更好的发挥,他要用个人表现带动起队友们的发挥。斯塔德迈尔在第二场中状态有所回升,但他给球队的贡献仍与期望值有所差距,明天他需要在场上打得更有攻击性,他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如果小斯能够统治三秒区,那么太阳队夺回主场优势的希望会更大。替补席方面,巴博萨、弗莱、德拉季奇、杜德利等人都要给球队做出贡献。

  对于开拓者来说,他们需要的就是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中把握好机会赢得胜利。米勒第二场中未能延续首战的强势,回到主场后他需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缺少了罗伊的开拓者队后场需要他做出更大贡献。奥尔德里奇是开拓者队内线最有威胁的得分点,回到主场的他要保持攻守两端的侵略性,他要给小斯施加更大的压力。另外,开拓者队还需要韦伯斯特、费尔南德斯和贝勒斯等人有更好的进攻状态。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