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厦门伟士小将表现神勇 羽球世青赛助中国队夺金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4月22日17:19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记者从厦门伟士羽毛球队获悉,2010年羽毛球世界青年锦标赛团体赛本周二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在决赛中,中国队3比0击败韩国队,夺得冠军。厦门小将刘成在团体决赛中为中国队夺得第一分。

  本届世青赛团体赛,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先后以5比0横扫墨西哥,4比1轻取法国。淘汰赛阶段,中国以两个3比0依次击败日本和印尼后,与韩国队在决赛相遇。

  决赛首场为混双比赛,由厦门小将刘成和湖南女将包宜鑫合作,对阵韩国组合姜智宇/崔熙仁。刘成/包宜鑫首局在9比5领先时,被对手连追10分反超,并以15比21先输一局。第二局刘成/包宜鑫连赢三球,并始终保持着两分以上的优势,以21比17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打得异常胶着,直至战成19平,刘成/包宜鑫连赢两球,以21比19锁定胜局,总比分2比1逆转,为中国取得1比0的领先。在拿下第一分后,中国队气势大振,又在男女单打中接连获胜,以3比0胜出。

  在前不久的亚青赛上,刘成也为中国队夺得团体冠军和混双冠军。在结束世青赛团体赛后,刘成和包宜鑫还将以混双头号种子身份参加单项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