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星牌集团向玉树灾区捐款 近两年捐款超135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2日17:24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捐款10万元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捐款10万元

    搜狐体育讯 星伟情系玉树,爱心奉献灾区。为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今天上午举行了灾区同胞捐款仪式。活动期间,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全公司发出了《抗震救灾倡议书》,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出席仪式并讲话,公司各部门代表及员工纷纷捐款奉献爱心。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海内外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怀着对灾区人民的无比深情与厚意,表达星伟人的一份情意,奉献一片诚挚的爱心,用真情诠释血浓于水的真正含义。公司领导号召各部门代表及员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积极参与到这次爱心救助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共渡难关。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企业使命,近两年累计捐款已超过135万元,公司做慈善最突出的特色是关键时刻勇于挺身而出,发挥榜样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