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鲁能高层中场怒骂边裁误判 韩公政致电足协抗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2日20: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2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五轮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辽宁。上半场第44分钟,鲁能快速反击,邓卓翔禁区内接韩鹏传中冲顶破门,不过边裁却吹罚李金羽越位,这引起了鲁能的强烈不满,中场休息时一时按捺不住怒火的鲁能高层怒骂边裁范强。

图为鲁能球员围住裁判讨说法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一开场鲁能就占据了优势,第20分钟,辽宁的杨宇禁区内手球犯规,不过裁判视而不见,这让李金羽强烈抗议。第33分钟,李金羽在前场获得单刀机会,不过边裁范强举旗示意李金羽越位在先。这让现场球迷十分不满,怒骂“黑哨!”“裁判傻X!”

  让人没想到的是,上半场最后时刻,鲁能快速反击,邓卓翔禁区内接韩鹏传中冲顶破门,不过边裁范强却吹罚李金羽越位,而此时李金羽并没有参加进攻,这让李金羽和崔鹏非常不满,直接上前围住裁判讨说法。主场球迷更是被激怒,怒骂声一浪高过一浪。

  鲁能队员在回更衣室的途中一直在跟裁判理论,甚至球童都不满地怒骂裁判。此时鲁能几位高层非常气愤,在裁判休息室外怒斥裁判,“如果不能吹就别吹,简直就是业余裁判。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敢这样吹!”随后韩公政致电中国足协,表达了强烈不满,“这裁判是怎么吹的,现场球迷都不干了。”

  鲁能队员纷纷表达了对判罚的不解,李金羽说,“这球怎么能吹我越位呢!我连动都没动!”最无奈的当属邓卓翔,毕竟这本该是他为鲁能打进的首球,不过他只是一脸苦笑。一位队内人士很同情地说,“亚冠点球没进,这场进球又被吹了,真是命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