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周嘉威透露一甜蜜心愿 要用亚运金牌当求婚戒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22日21: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22日绍兴报道) “如果能够拿着亚运会的金牌当做求婚的机戒指,那当然最好不过了。”尽管距离亚运会还有半年的时间,但周嘉威已经在憧憬有可能在自己身上发生的情景了。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在绍兴市拉开了帷幕。由于名将吴鹏的缺席,男子100米蝶泳当然不让地成为广东名将周嘉威的天下,他以52秒61的成绩获得冠军,河北名将陈寅和山东选手陈韦伍分列其后,成绩分别为53秒44和53秒66。

  其实对于今天的成绩,周嘉威并不是太满意:“我自己的发挥不太理想,因为是带病坚持比赛,我现在都还在发烧。”26岁的周嘉威算得上如今中国队里年纪比较偏大的选手了,他坦言自己现在也非常珍惜每次比赛的机会。“自己年龄越来越大,比赛的机会比一次少一次,珍惜每一次比赛。”周嘉威甚至笑言,本次比赛前,很多人看到自己都在问自己,到底是以教练还是运动员的身份来到绍兴。

  周嘉威知道,如果自己完成不了一个心愿,即使退役,也心有不甘——“年底的亚运会就要在广州举行,自己身为广东人,希望能够在亚运会上给广东人和全国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如今的周嘉威,在全运会结束之后,也大大方方地承认了自己的恋情,他的婚事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但周嘉威表示“结婚的事情还是要等比完奥运会之后再说。”不过,他随即补充道:“如果能够拿着亚运会的金牌当做求婚的机戒指,那当然最好不过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