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百龄坛高尔夫冠军赛 > 2010百龄坛动态

弗雷泽领先百龄坛冠军杯首轮 梁文冲69杆并列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4月22日21:34
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由于受到大雾的干扰,2010年百龄坛冠军杯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数次中断,最终,在已经结束的比赛当中,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排名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这位澳大利亚人在第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1杆优势领先状态正好的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在总奖金高达220万欧元的百龄坛冠军杯上,弗雷泽用自己的惊艳表现在济州岛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上先声夺人。

  在第一天的比赛结束后,仅有36位球手完成了首轮比赛。

  从早上开始,大雾就弥漫整座品克斯球场,在连续暂停两次之后,比赛不得不中断了长达近6个小时。

  而在比赛恢复后,弗雷泽迅速进入状态,以堪称完美的表现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我太兴奋了。开球很棒,推杆也很顺利。今天创造了很多抓鸟的机会,并且都成功把握住了。尤其是在第八洞的35英尺小鸟推,给了我极强的信心。这也是后来能连抓数只小鸟的最大原因。”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弗雷泽的最好成绩是在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Omega Dubai Desert Classic)上并列第11名,而唯一一次在欧巡赛上的夺魁经历,则是要追溯到七年前的BMW俄罗斯公开赛上。

  在百龄坛冠军杯的第一轮比赛中,弗雷泽和福斯特一直交替领先,两人都发挥出了最精彩的水平:“他开始打的很好,我一直在很辛苦的追赶。拉锯战的确相当痛苦。”

球场完全被大雾笼罩,直到下午2点才渐渐散去

  英国球手福斯特在第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暂时位居第二。韩国球手吴太根打出67杆,和打出17洞的澳洲新秀瑞克-库拉兹 (Rick Kulacz) 、打完16洞的威尔士球手杰米-唐纳森(Jamie DONALDSON)并列第三。

  除此之外,倍受欢迎的美巡赛球手金河珍和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都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四杆。从第十洞开球的金河珍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我表现出来了很好的耐心。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当然,唯一有些不满意的就是小鸟抓的有些少。对于所有人来说,明天的比赛将是很漫长的。我们必须要静候决赛轮的道理。尤其是对于今天没有完成比赛的人来说,更是如此。”

  谈及球场状态,金河珍说:“果岭今天的速度很慢。在之前的美国名人赛上,那里的果岭速度很快。所以,我一直在努力适应。希望明天能打得更好一些。”

  相比之下,埃尔斯的表现有些平淡不惊,五只小鸟和一记博基,他对今天的表现也表示了满意:“终于打完了,今天真是太漫长了。如果明天的天气和今天一样的话,我估计要采用进攻策略了,努力进攻一下。”

  在中国球手方面,中国名将梁文冲今天和埃尔斯同组,18洞比赛结束后,梁文冲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暂时并列第14位。今天,梁文冲抓到4只小鸟,却不幸吞下一记博基。而另一位中国小将周国武则由于出发时间过晚,受比赛中断的影响,今天未能出发。在明天的比赛中,周国武将面临36洞的残酷考验。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第一轮分组 2010百龄坛冠军杯专题

  (搜狐体育 鬼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