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国安备战杨昊凌空卧射惊四座 直言渴望上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22日22: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2日河南郑州报道)因为感冒的原因,国安上赛季的主力后腰,同时也是国家队主力球员的杨昊长时间消失在国安球迷的视线之中。本轮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除了徐亮解禁复出之外,另一大利好消息就是杨昊得以出场比赛。

  本赛季开始以来,国安后腰位置上,一直都是马季奇和黄博文牢牢占据着主力位置,杨昊此前仅仅在对阵深圳的中超联赛中首发登场,国家队主力中场却在俱乐部逐渐成为边缘人,甚至在重要场次比赛之中,洪元硕首先考虑的后腰人选都是比他年轻的小将祝一帆,这不禁成为一种奇怪的现象。上轮联赛来到工体观看国安对阵陕西比赛的国足主帅高洪波,也特意在赛后找到国安俱乐部名董事长罗宁为爱将游说,就杨昊的问题向罗宁征求了意见。而杨昊自己心里显然也有些暗自着急,“老打不上比赛,心里肯定会有一些压力,不过我一直没有放弃,坚持训练为的就是能够尽快找回自己的主力位置。”杨昊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据国安教练组透露,其实上轮联赛国安对阵陕西的主场比赛,杨昊就可以报名参赛,不过考虑其属于刚刚恢复,教练组就让其彻底休息,全力备战本轮与河南的中超联赛以及28日对阵川崎前锋的亚冠联赛。在马季奇因为累积两张黄牌无法在亚冠最后一轮出场的情况下,洪元硕势必将利用之前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让杨昊找找比赛的感觉。

  在今天晚上国安赛前适应性训练中,久疏战阵的杨昊显得非常活跃,整个训练过程中一直都非常卖力。在球队内部分组对抗中,杨昊接外援罗斯的边路传中,一记精彩的侧身凌空卧射博得了队友和场边教练组的赞赏,尽管此球没有破门,不过充分体现了杨昊良好的身体状态。

  “明天这场比赛心里边肯定非常渴望,毕竟我现在的状态没什么问题,”杨昊比赛欲望非常强烈,而且他确实等来了机会,出于阵容轮换的考虑,马季奇将在明天比赛中登场,然后在与川崎比赛中轮休,杨昊与黄博文在明天竞争一个后腰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