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将在成都举行 争决赛名额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2日22:03

     新华社成都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记者22日从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站比赛将于8月6日至8日在蓉举行,中国女排将与泰国、荷兰和波多黎各队较量。

    世界女排大奖赛有9站分站赛和总决赛,12支队将争夺6个总决赛名额。总决赛将在8月底在宁波举行。

    按照成都站赛程,8月6日中国队将迎战波多黎各队;7日对阵泰国队,去年亚锦赛中国女排被泰国队夺走冠军,此次中、泰再度交手,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中国队最后一天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荷兰队,去年总决赛首场较量中,中国女排2:3不敌对手。

    在去年女排大奖赛的总决赛上,中国女排1胜4负排名第五,荷兰、泰国和波多黎各队分别排在第4、第8和第10位。

    一年一度的世界女排大奖赛由国际排联创办于1993年。2002年,成都曾举办过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分站赛。(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