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郑铮两战献三次助攻 边路好手期待自己破门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2日23: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2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五轮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和李金羽的进球2比0击败辽宁。小将郑铮继续着自己的抢眼表现,本场比赛又贡献一个助攻。

  鲁能上轮与大连的比赛就是郑铮贡献两个助攻,最终帮助球队逼平对手。本场比赛,又是他在左路传中后,李金羽门前冲顶破门,这也是他两场比赛的第三个助攻。李金羽也感谢了队友,“这两场郑铮都表现不错,他传的那个球让我不得不顶进去。”

  目前郑铮已经用稳定的发挥锁定了左后卫的位置,对于自己频频上演的助攻,郑铮很冷静,“我没想那么多,作为一名后卫,我的任务就是在完成防守的基础上进行助攻,把球传出去也是我的责任。”本场比赛,郑铮更是在前场主罚了任意球,他在山东全运队时就是球队的任意球和点球操刀手。郑铮说,“能不能主罚定位球看教练的安排吧,我也希望着能够早一点打进一球。”

  在被问及本赛季从替补一下成长为主力时,郑铮表示,“没想到主教练能给我机会,刚开始的时候有些紧张,发挥得有些局限。但比赛越踢越多,感觉也越来越好。”但正如韩鹏所言,“年轻队员的成长是需要脚踏实地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