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广东依靠外援统治比赛 帕克哈里森联手拿下60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3日03:11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上一场在东莞,广东队外援帕克和哈里森合力砍下45分。在乌鲁木齐,广东队仍然靠NBA外援统治比赛,帕克和哈里森联手得到分,其中帕克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

  与上一场相同,哈里森的侵略性仍然很强,他在内线砍下29分。不过,哈里森的罚球可一般,他8投3中,命中率仅为37.5%。相比上一场7次盖帽,哈里森本场仅有一次盖帽,篮板球也仅拿7个。

  帕克虽然拿下全队最高31分,但他的表现只能用功过各半来形容。他本场多达10次失误,其中第四节的连次失误更是导致新疆队拉近比分。在第四节还剩下2分钟时,帕克在内线进攻犯规吃到第六次犯规离场,这也导致广东队此后进攻能力有些下降,给了对手打加时赛的机会。

  广东队赢得如此惊险,全场29次失误是原因之一,这比新疆队多了11次。本场比赛,广东队的王仕鹏有21分,朱芳雨有12分,杜锋有6分。新疆队共有4人得分上双,艾伦全场最高38分,查尔斯有28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