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国安全体出动双线作战 洪元硕:亚冠中超都要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3日05:22

  本报讯 (记者张磊)24名球员前往郑州,北京国安队全体出动,“都带在身边,为了能够考察一下队员的状态。”洪元硕还说:“我们的人员配备足够双线作战,尽管主要目标是亚冠,但中超没有理由放弃。”

  徐亮与唐尧东是师徒关系,但此次来到郑州并未叙旧。虽然第一次代表国安征战中超,但徐亮认为经过几场联赛之后,目前已经完全适应比赛的需要了。“还要通过结果看,如果比赛打得好,就是磨合的没有问题。”与徐亮相比,曾经效力于河南建业队的吴昊与河南队关系更加密切。“当然希望国安队取胜。”吴昊表示。

  此外,昨天率先进行了一场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主场2比0战胜辽宁宏运,目前暂列积分榜首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