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国安队客场欲驯建业 卫冕冠军上阵专治“不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3日05:53


  本报郑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晚7点,国安准时出现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备战今晚与河南建业的中超第5轮比赛。没有建业最近的比赛录像,主帅洪元硕很无奈。

  建业主场以往战绩颇佳,号称“专治各种不服”。昨天踏上航海体育场时,国安队员们感受到了新鲜,本轮解禁复出的徐亮笑着说:“草皮的质量比过去还是要好一些,还真有点不适应了。”

  考虑到近期恶战多,国安昨天训练偏重的内容是射门,边路传中后中路头球攻门是练习最多的套路。奥托的状态一如既往经常射门不进,场边的部分河南球迷看着奥托射门一脸崇拜:“奥托,明天就拜托你这样射门啦!”幸亏奥托听不懂中文,否则一定会脸红。

  训练中,洪元硕特意走到场边,询问电视台记者是否有建业和舜天的比赛录像,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老爷子有些郁闷。训练结束后谈到和建业的比赛,洪元硕坦言:“河南队的主场大家知道很硬,我们既然来了,就不怕困难,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取得胜利,为28日的亚冠联赛开个好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