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八喜实现积分“零突破” 队员坦言有奔头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3日08:56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八喜客场3比1战胜中甲老牌队伍南京有有,仅用了四场就完成了积分从-6到+3的飞跃。而随着队伍成绩逐渐稳定,队员们都坦言“有奔头了”。

  南京有有虽然一直没能打进中超,但是在中甲中也算一支老牌的中游队伍,而八喜刚刚在上轮联赛中主场不敌湖北,并不被人看好。但出人意料的是,客场作战的八喜3比1完胜南京有有,队长王君首开纪录,而从宏登转投八喜的刘峻鹏也收获一个进球。

  比赛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郭维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信心十足:“对这个结果我们并不感到意外,毕竟在去年的乙级联赛决赛和之前的联赛中,我们对于自己队伍的实力是有信心的。”而对于“刘峻鹏进球是不是意味着两队彻底融合”这个问题,郭维维的回答意味深长:“或许是因为在以前的俱乐部的一些过往,可以说有些球员在联赛开始之前是有一些顾虑的,但是通过刘峻鹏进球这件事,可以看出不管是在技战术上还是心态思想上,两支球队都已经想到了一起。”而八喜队员更是欢欣鼓舞:“赛季开始前那些事情可算是过去了,现在队伍情况很好,我们也感觉这个赛季有奔头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