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山猫将帅消除内讧误会 杰克船长后悔对布朗发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3日09:21

  斯蒂芬·杰克逊知道他不应该冲拉里·布朗发火,这位名人堂主帅上一场比赛对他的请求充耳不闻,实际上是为了他好。昨天,山猫后卫杰克逊承认他在季后赛揭幕战中与布朗发生了冲突,原因是后者拒绝了他在比赛的最后9分钟内上场的请求。当杰克逊明白布朗那样做的理由是害怕他左膝的伤势恶化后,顿时就后悔起来。

  “我知道布朗教练对胜利的渴望跟我一样强烈。”杰克逊说,“他不是不想赢球,只是更关心我的健康。在这个联盟中,已经没有多少教练能把球员的利益置于比赛之上,这就让我更尊重布朗教练。”

  那场比赛后杰克逊接受了体检,检查结果表明他的左膝有瘀伤,但没有结构性的损坏。这个结果让布朗和杰克逊都松了一口气,昨天后者带伤砍下全场最高分,虽然没能帮助山猫在奥兰多取得一场胜利,也算是用实际行动报答了教练的厚爱。

  “斯蒂芬是个好强的球员,如果我不阻止他,他一定会带着伤继续打下去。”布朗说,“每个教练都喜欢这种球员,同时也要多替他们着想。我想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斯蒂芬还是会对我不让他上场的事耿耿于怀,把他这样一个顽强的斗士困在替补席上我心里也不好受,但我必须那样做,因为他对我们太重要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