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卡斯切克豪言UFC没有对手 曾以小搏大降服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博
2010年04月23日09:26
[卡斯切克出拳迅猛 UFC悍将八角笼展雄风]
卡斯切克出拳迅猛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这个级别里面,没有一个挑战者有我的实力!”

  我相信,在77KG这个级别里面,没有一个人能够像乔什-卡斯切克(Josh Koscheck)这样,面对怪物般的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身高188cm, 平时体重将近100公斤)能够无所畏惧地以小搏大,一次次化解对手每一下都能让自己“送命”的进攻,最终以“狮子杀手”裸绞赢得了UFC106 当晚“最佳降服”!

  卡斯切克从大学开始正式显露出自己在摔跤方面的过人天赋,他在作为新生的那一年,就以全赛季42场比赛全部获胜的记录,这让他进入了NCAA联赛(美国大学生摔跤联赛),而且在NCAA 75KG一举夺冠!

  2005年初,卡斯切克入选了第一个季度的UFC选秀(TUF),以84KG的体重级别在激烈的竞争中凭借着在自由式摔跤的功底和中小组织的4战全胜的经验显得非常出色,但是在第二轮淘汰赛以分歧判定有争议地输给了当季度的冠军,老对头 “梦魇”迭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

  在选秀决赛当晚,卡斯切克以垫场赛选手出现,憋了一肚子气的他第一局就KO了对手,证明自己的能力不俗,之前只是运气不好罢了!

  选秀过去了,卡斯切克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是还是被特殊化给予了UFC合同,现在“UFC搏击之夜”作战(UFC培养新秀的赛事)。在这里,卡斯切克6战5胜,取得了进军常规赛的门票,在UFC69中一致判定击败了曾经阻挡自己道路的“梦魇”迭戈-桑切斯,使其尝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失败。

  卡斯切克完全具有77KG冲金的实力,但是他不稳定的表现却让人担心,KO了吉田善行(Yoshiyuki Yoshida)为自己赢得了“当晚最佳KO”使自己信心高涨,正要准备踏上冲金之路时,一记来自保罗-迪亚哥(Paulo Thiago)的上勾拳让自己着实从憧憬摔倒回了现实!

  但是卡斯切克的运动员的精神不允许他就后退,和AKA(美国自由搏击联合会)团队的艰苦训练使卡斯切克不再仅仅是个摔跤运动员,而是一个站立技术和缠斗技术兼具的日趋完美的战士。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卡斯切克成功TKO老将弗兰克-崔格(Frank Trigg); 绞杀了从轻重量级硬降到77KG的怪兽安东尼-约翰逊,现在他需要的是又一场的胜利,来证明自己是77KG的最强挑战者。

  天下没有弱的对手!在UFC113中,卡斯切克面前的,是来自英格兰的“塑胶炸弹”保罗-戴利(Paul Daley),这位年仅26岁的新人在UFC 两战全胜,他的左勾拳似乎从各个角度都能命中对手,更可怕的这两场胜利方式都是一样---开场2分30秒钟左右的KO!

  2分30秒,这个似乎被下了诅咒的时间是否对卡斯切克应验,还是卡斯切克能够以自己的经验再次逃过一劫并设法取胜,我们UFC113加拿大蒙特利尔见分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