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 赵菁带伤病上场勇夺100仰银牌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4月23日09:44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绍兴22日电 (记者彭青)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于今日上午在绍兴体育中心开赛,我省选手赵菁带伤病上场获得女子100米仰泳银牌,小将邓碧莹获得女子200米蝶泳第四名。

  在今日上午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赵菁以1分1秒46的成绩排名第二,晚上决赛中她游出了1分0秒6的成绩,负于山东选手高畅获得第二名。

  邓碧莹在当晚的100米决赛中以2分9秒73获得第四名,冠军被广州部队名将焦刘洋夺得。

  赛后,赵菁表示,去年11月进行鼻腔手术后,训练中水的冲击力使伤口伤面未能痊愈,近来复发较为频繁影响了系统训练。

  省游泳跳水管理中心主任马建平表示:“湖北队参加本次比赛,主要目标是检验冬训成果,对赵菁、邓碧莹等国家队选手并无成绩要求。湖北队自去年全运会结束后,对教练员和运动员队伍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今年主要是夯实基础,力争整体实力能上一个新台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