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本泽马涉嫌召妓丑闻 西甲皇马球星将被警方传讯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23日12:13

  快报讯 继里贝里和戈武之后,现效力于西甲皇马的法国球星本泽马也因为召妓丑闻将遭到警方传讯,他也是第三名深陷此案的法国国脚。去年12月,法国警方查获一起普通的卖淫案时意外发现,其中一名妓女在涉案时还是未成年人,此案件还牵涉到了数名法国国脚。日前,警察逮捕了包括扎曼咖啡厅经理在内的4人,并以证人的身份传唤拜仁大将里贝里和法甲里昂前锋戈武协助调查。

  据法国媒体披露,里贝里在接受问讯时承认曾与该名妓女发生关系,并付钱让她到巴伐利亚停留,但里贝里坚称自己并不清楚她是一名未成年人。法国法律规定,在知情的情况下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可被判处3年监禁和4.5万欧元的罚款。

  警方还在调查中了解到,这名妓女曾在2008年期间与本泽马有染。当时她只有16岁。2010年3月,她又与戈武发生关系,但此时她已经成年。(学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