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国际自盟:李富玉被临时禁赛 涉嫌服用克伦特罗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3日13:07

  华奥星空讯 国际自盟昨天宣布,中国车手李富玉涉嫌服用兴奋剂被临时禁赛。

  这一决定基于世界反兴奋剂组织根特实验室对3月23日的赛中检查得出的结论。在李富玉的尿样中,发现了克伦特罗。

  国际自盟称,临时禁赛直至中国自协调查、听证,确认李富玉是否违反了国际自盟反兴奋剂规则第21章的有关规定为止。

  克伦特罗是一种β兴奋剂,有平喘作用,促进蛋白质合成。药品名之一是双氯醇胺。以前曾被查出使用瘦肉精的,就是这种禁药。

  李富玉当时正随Radioshack车队在比利时弗兰德,参加3月24日的比赛。该比赛李富玉所在车队获胜。在探索频道不再赞助车队后,该车队由Radioshack赞助。(高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