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北京站22日继续进行 中国队日揽四金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4月23日14:35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季芳)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22日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发挥出色,郭文珺、武柳希、李越宏和莫俊杰为中国射击队包揽了当日决出的全部4枚金牌。

  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在资格赛中以总成绩388环排名首位晋级决赛。决赛中,郭文珺在第四枪时出现失误,仅打出了8.3环,不过她随后每一枪都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最终以总成绩489.2环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苏玉玲发挥失常,最终排名第六。

  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可谓有惊无险。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武柳希以587环的成绩确立了领先优势,但她在决赛的10枪中半数成绩在10环以下,决赛成绩仅排在8名选手的第五位,虽然最终夺冠,但状态起伏令人堪忧。另一名中国选手王成意则以2环之差摘得银牌。

  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中国队由李越宏、张健和丁峰携手出战。资格赛时李越宏与西班牙选手并列第一晋级。决赛中,他有9枪打出10环以上成绩,最终以785.5环的成绩夺冠。丁峰获得铜牌。

  飞碟赛场,22岁的中国小将莫俊杰力压各国名将,以191中、超奥运会纪录的总成绩夺冠,为中国飞碟队摘得本站世界杯的首枚金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