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奥巴马白宫后院飚三分 美总统曾助罗斯当选状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3日14:59

看看美国总统的底角三分
奥巴马和克罗格交谈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CBS体育评论员克罗格在白宫后院比试三分,为全世界的篮球迷们表演了精彩的“总统三分球大赛”,这在各国高级领导人中是非常少见的。登陆视频网站输入“奥巴马比试三分”,就可以在白宫后院安静的球场里看到奥巴马的三分球休闲活动。在这段视频中,有球迷评价他的出手姿势很像火箭队新援凯文·马丁和活塞小前锋普林斯。比赛开始,奥巴马连续两次三分出手都空心入网。与总统进行比赛的克罗格的三分球不错,最后他还适当地让了一下总统,这一点奥巴马也承认,不过美国总统的三分球手感的确不错。

  比乔丹还早穿上23号

  青年奥巴马是个篮球高手,早在夏威夷檀香山读高中时,奥巴马就曾追随校队拿过州冠军,人送绰号“轰炸机”。“我的球技不错,善于突破。我的NBA模板是皮蓬或普林斯。”奥巴马得意地说,“我还比乔丹更早穿上23号呢,读高中时我就是23号了。”有很多人指责奥巴马不是真正的篮球迷,他只是在利用篮球作秀,但是奥巴马说篮球是自己少年时代摆脱孤独、摆脱自我困惑的一条出路:“……在篮球场上我能找到真正的社会圈子,能结识最亲密的白人朋友,只有在那里,黑肤色才不是一种缺陷……”(《奥巴马回忆录:我父亲的梦想》)。

  暗助罗斯当选状元

  当年竞选期间,奥巴马也不忘在篮球上发表自己的“独特建议”:“我觉得德里克·罗斯就是真命天子,他是有跳投能力的基德。”不过他只说对了一半,罗斯确实是“真命天子”,但现在更多地被比喻为下一个韦德,而不是基德。奥巴马最喜欢的球队是金州勇士。据老尼尔森透露,奥巴马经常穿着一件勇士队的球衣造访更衣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