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下放预备队不完全是能力问题 伊姆被泰达队速冻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3日15:37

  联赛4轮首发颗粒无收,球队主要攻击手伊姆耶拉耶的表现受到外界质疑,如此糟糕的表现终于让阿里·汉对他失去了信任。据了解,伊姆在昨天接到了教练组通知,球队客场比赛期间要跟随预备队训练。也就是说,在球队今日出征义乌的阵容中,不会再有伊姆的身影。

  其实,在联赛3轮过后,伊姆就被外界认定为“水货”,个人能力的不足也直接影响到球队的进攻。固执的阿里·汉在上轮与申花比赛中继续安排伊姆首发,但由于表现太差,中途只能用毛彪将伊姆换下。这样的举动也表明了伊姆已经无法再赢得阿里·汉的信任,而这种不信任也直接反映到接下来的备战中。在周二下午的分队比赛中,阿里·汉直接安排伊姆跟随替补球员到另外一块场地练习,而替换伊姆跟随主力一方训练的毛彪,则成为阿里·汉重点辅导的对象。“这场比赛要调整了,不能再让他首发了。”看到阿里·汉如此安排,场下的俱乐部官员也非常认同,认为这样有利于伊姆状态的调整。

  不过,剥夺主力身份只是第一步,在球队出征前的最后训练中,伊姆又接到了教练组的通知,告诉他不用跟随球队出征义乌,而留守津城的伊姆周末两天则要跟随预备队参加训练。“这几场表现确实太差了,和刚来时的状态不一样,我们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这样的安排也是为了让伊姆“反思”一下自己的表现。不过,据记者多方了解,伊姆被“下放”还另有隐情,近两天因为合同问题与经纪人发生了纠纷,因此“被下放”并不完全是能力问题。本报记者 李航

  摄影记者 王建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