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八一

南昌八一获中超两连胜 长春亚泰爆冷“三连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3日17:37
  中新网南昌4月23日电 (刘占昆)23日下午, 2010中超联赛第五轮开战,升班马南昌八一客场2比1力克上赛季联赛亚军长春亚泰,迎来中超征程两连胜,而长春亚泰则大爆冷门惨遭三连败。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南昌队率先开始进攻,在获得前场任意球后,并没有对长春亚泰形成威胁。第37分钟,亚泰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主罚但十分遗憾地打在门柱上弹回。随后,双方亦无力破门,以0比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8分钟,南昌队率先取得进球,贝托将球传给右路插上的阿莱克斯,阿莱克斯立马跟上起脚射门不进,随后紧跟补射成功,南昌队1比0取得领先。

  取得进球后,南昌队越打越勇,双方节奏明显加快。第78分钟长春亚泰杜震宇左路带球传中,后点插上的王栋随即将球扫入球门,把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1分钟,南昌八一再次取得领先,陈志钊前场得球晃过亚泰防守球员,随即他提脚远射破门,帮助南昌以2-1再次超出比分,迎来中超征程的“两连胜”。

  南昌八一队在经历了惨淡的开局三连败后,上轮主场战胜杭州取得首胜,已经逐步走出低谷。目前,南昌八一共进6球积6分位列联赛第6名,而这场比赛把长春亚泰送上了“三连败”的尴尬境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