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八一

亚泰输球沈祥福主动揽责 朱炯让功盛赞一人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4月23日17:57

    搜狐体育讯 长春亚泰主场输给八一南昌后,亚泰主帅沈祥福显得相当郁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表示,“这场比赛的失利全部责任在我,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对不起来现场观战的球迷。从比赛的场面上看,我们的队员太想赢得比赛了,所以在场面上看比较急躁,这也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图为输球后极其郁闷的沈祥福(查看组图)

  随后,有长春媒体记者询问沈祥福,既然队员急躁是输球的主要原因,那么作为主教练,沈祥福究竟有什么办法能够改变目前的现状。沈祥福表示,“现在全队的压力很大,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非常渴望一场胜利。正是这种压力让队员们表现的急躁。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的时候越是希望赢得比赛,就越是没有办法获得好的结果。”

  能够在客场赢球,八一南昌主帅朱炯显得很兴奋,他认为,“八一南昌是一个升班马,大家在比赛中位置摆得很正,就是要立足于死拼对手。在今天的比赛中,八一队员表现出了很强的斗志,很好的完成了教练员赛前布置的任务。”由于阿里·肖此前曾经在长春亚泰执教过,所以,有记者询问阿里·肖在本场比赛中是不是给球队出谋划策,对于八一南昌队的胜利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对此,朱炯认为,“阿里·肖是一个足球理论很丰富的教练,他对于球队的帮助很定是很大的,这场比赛的胜利,阿里·肖居功至伟。”(搜狐体育 第五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