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弗兰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马竞队主场小胜利物浦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8:01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2010赛季欧洲联赛结束了半决赛首回合的交锋。经过90分钟的争夺,马德里竞技队主场1比0力克利物浦队,汉堡队则在主场与富勒姆队0比0握手言和。

  马德里竞技队与利物浦队的交锋颇为引人关注,很多人都好奇利物浦队的西班牙主教练贝尼特斯带队回国后能取得怎样的成绩。但利物浦队本场比赛发挥得并不好,开场仅9分钟,他们就被对手攻破了球门。马德里竞技队的弗兰在小禁区前推射得分,1比0,马德里竞技队早早地取得了领先。此后,利物浦队虽然多次试图挽回败局,但奔赴马德里的长途旅行似乎让利物浦队的球员失去了比赛感觉,整场比赛他们都没有得到太好的进球机会。最终,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利物浦队想要进入决赛只有寄希望在下周的主场比赛中有出色发挥。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汉堡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未能攻破富勒姆队的大门,双方最终战成0比0。 (张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