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女子飞碟多向 老将刘英姿91中摘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4月23日18: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0年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继续进行,在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中国老将刘英姿以总成绩91中夺得冠军,日本选手珠洲惠子(SUZU Keiko)获得银牌。

  刘英姿在资格赛打出73中,以2中的优势排名第一,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这位老将发挥一般,只打出18中,不过由于资格赛优势明显,最终她仍以91中排名第一。日本选手珠洲惠子以1中的劣势获得银牌,斯洛伐克选手斯特芙切科娃(STEFECEKOVA Zuzana)以89中获得铜牌。

  另外两名中国选手中,武翠翠资格赛打出69中,决赛她打出19中,最终以88中排名第四。而戚秋雯则以65中排在第11位,未能晋级决赛。

女子飞碟多向成绩
排名
选手
国家和地区
资格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备注
1
刘英姿 中国 73 18 91  
2
珠洲惠子(SUZU Keiko) 日本 71 19 90  
3
斯特芙切科娃(STEFECEKOVA Zuzana) 斯洛伐克 71 18 89  
4
武翠翠 中国 69 19 88  
5
林依春 中华台北 68 17 85 资格赛加赛3中
6
朴咏慧(PAK Yong Hui) 中国 69 13 82  
11
戚秋雯 中国 6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