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泰达3平1负绿城1平3负 杭津遭遇大战谁都输不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8:06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今天下午,泰达队将奔赴客场义乌,为明天中超联赛与杭州绿城队的关键战做最后准备。泰达队目前3平1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而杭州绿城队则以1平3负排在垫底位置。两队目前的战绩与赛季前的预想都存在着极大的差异,因此双方在这场遭遇战中“死磕”在所难免。

  泰达队主场遭遇首败后,外界对于哈恩的质疑声不减反增,这让他本人以及球队内部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正是了解了这一点,在近来的训练中,哈恩开始手把手从基础教起,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与球队一起渡过难关。在近两天的训练中,泰达队继续磨合442阵型,毛彪与小塔德的锋线组合再次亮相,哈恩已经将周六摧城拔寨的重任寄托在二人身上。

  磨合需要时间,但成绩不等人。如果在周六与杭州队的比赛中再无法取胜,甚至是负于主场作战的对手,那么泰达队的排名极有可能继续下滑,垫底也非危言耸听。反观绿城队,在本赛季如此大投入的情况下,开局1平3负让人根本无法接受。据说,如果周六不能战胜泰达队,那么主帅吴金贵就将下课。从两队现状分析,这无疑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而各取一分对双方而言也没有太大的意义,因此通过“死磕”的方式争取胜利就成为两队备战的主导思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