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天津女足心系玉树献爱心 为地震灾区捐3.7万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3日18:15

  本报讯 (记者何颖)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心系青海玉树灾区的天津今晚传媒汇森女足将士积极行动起来,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昨天上午,爱心捐款仪式在女足基地举行,女足将士共计为灾区人民捐款37000余元。

  参加昨天捐款活动的包括今晚传媒汇森女足一队、二队、三队和男足陪练队的全体将士以及俱乐部的全部工作人员共100余人。运动员代表訾晶晶和教练员代表王玉冬先后发言,表达了女足将士们内心不平静的心情和为灾区重建尽绵薄之力的迫切愿望。许多小队员把自己平日节省下来的零花钱都捐了出来,虽然钱数不多却饱含一片深情。大家相信在祖国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帮助下,玉树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困难,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