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鲁辽战裁判误判引不满 韩公政已向中国足协投诉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4月23日20:25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柴林)如果不是裁判有争议的判罚,也许鲁能就可以实现满场球迷高喊的“3:0”梦想。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5轮比赛中,鲁能主场2:0战胜辽宁,而裁判上半场的三次明显误判引起俱乐部不满。

  比赛开始后,鲁能一直占据主动。第19分钟,辽宁队6号杨宇的“疑似”手球,裁判没有判罚,引起李金羽的不满。但任凭李金羽如何申诉,主裁判就是不予理会。第32分钟,李金羽的单刀好球被判越位。之后邓卓翔的头球破门又被助理裁判报销。0:0,上半场结束。裁判的几次有争议判罚使现场鲁能球迷大为不满。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队加强攻势,辽宁队全线退防。第61分钟,周海滨右路突破,精准地横传至禁区,安塔尔头球建功,1:0。进球后的鲁能越战越勇,第73分钟,郑铮左路突破横传,李金羽中路抢点飞身甩头攻门,鲁能2:0领先,并将此比分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

  据记者了解,因为不满裁判判罚,中场休息时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已向足协投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