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蒋兴权揭秘虎口夺食内幕 魔鬼训练造就虎狼之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23日23: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3日 乌鲁木齐报道)在昨晚cba联赛第3场战罢之后,今天广东和新疆队迎来了背靠背的比赛。对于双方而言,这样的比赛对双方的体能都是严酷的考验。最终双方经过四节苦战,新疆队以97-94战胜广东,避免被横扫的尴尬。而在明天,他们将奔赴广东东莞准备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

  在今晚的比赛中,新疆队的年轻小将们开始发挥更多的作用,像西热力江今晚上场43分钟,也拿下了11分6篮板3助攻2抢断,对于自己队中的年轻人的表现,今晚新疆主教练蒋兴权也给予了肯定,“我们的年轻队员不稳定,像西热力江,可兰白克等等,按他们的训练年限和比赛经验,说心里话,打总决赛真是不够格,但是新疆我们的人员少,身体条件也有差距,但是我可以说他们进步最快,而且他们练得好,今天他们比昨天好在最后场上没有慌,他们的进步比较大。”

  对于马上就要到来的下一场比赛,蒋指导这样解读,“下一场比赛我们在广东已经打了两场,存在问题也是很多,我希望我们能够好好总结,争取下一场比赛打好。双方的问题双方现在都比较清楚,不管防守和进攻针对性都比较强,我们按照条件打球的人比较少,高度也不如对方,基本攻也比不上,但是我们有一点,队员吃苦的意志品质这一点上我们有信心,相信下一场比赛能够打好。”

  “大家看我们这些人,你不用跟广东队比,就是跟国内的一些传统强队比,身体条件,战术素养,我们都有差距,我们能够走到今天,这里面的原因恐怕各位不是太了解,,他们的训练量比其他队都大,上午下午练完之后,晚上还有加练,打起球来又那么一种精神,这个有些队是没有的,像昨天我们输那么多,但是还是追上来了,大家能够坚强信念,这是我们的优势。”对于自己球队的优势和劣势,蒋指导看的很清楚,而正是他的带领下,新疆队才凭借一群拼命三郎在卫冕冠军口中抢下一场胜利。

  在昨晚一场加时赛,今天又是一场苦战,而在明天长途飞行之后,后天又将展开双方的第5场较量,这样密集而又艰难的比赛,对于新疆队的体能是否会有影响呢?蒋指导表示,不必担心这一点。“体能对于双方都是对等的,我想我们打到最后,不会是劣势的一方,去年联赛里面就有人质疑我们的体能,有的人是真的担心我们,有的人是想看热闹,说我们就这么几个人打,打到总决赛能怎么样?但是打到总决赛的时候,我们的体能还是没有问题的,在平时,我们是有这个方面的基础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