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车模崇拜小贝 预言巴西阿根廷将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榆
2010年04月24日01:43
今日之星--谢瑶茜(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北京的选手谢瑶茜。谢瑶茜今年25岁,身高1.68米,体重47公斤,三围82-64-88。

  谢瑶茜是一个典型的射手座O型血女孩,热爱自由,开朗大方,心胸开阔。她对待任何事物,无论是工作还是爱情都时刻充满热情。“我擅长制造浪漫,但偶尔也会有些小脾气。人们都说射手座的人很花心,其实不然。我只是还没有碰到我的真命天子;如果碰到了,我会一生至死不渝。”谢瑶茜笑着说。

  瑶瑶用“气质佳人、知性与美貌共存的精灵”来形容自己的特点。她平时喜欢美术、舞蹈、看电影和足球比赛。此外,瑶瑶还是个热爱体育的姑娘,她喜欢的运动包括游泳、台球、瑜伽、登山、保龄球和足球,可以说涉猎相当广泛。

  对于喜欢这些运动的原因,瑶瑶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我认为游泳对于女人来说,是塑造完美体型的最好运动,我还会经常在泳池里做有氧操;台球是时下年轻人最流行的运动,我对此也有着浓厚的兴趣,而且打得还不错;瑜伽能够提升自身的气质和柔韧度;登山和保龄球则能锻炼全身的每一个关节。”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特长以及比较特别的经历?

  谢瑶茜:我曾在2007年现代汽车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担任车模;2008年,我在可口可乐世贸天阶的推广活动中担任模特与礼仪;同年,我还参加了KAPPA新品推广拍摄活动并参与了《美丽俏佳人》节目的录制;去年,我曾在奇瑞汽车北京金五星建材城新车发布会上担任车模。

  搜狐:在此之前有无参加选秀比赛的经历,你认为此前积累的这些经验会对这次比赛起到什么作用?

  谢瑶茜:我曾于2007年参加了南京赛区的《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首先在参赛心态上来说,由于以前有过类似的经验,所以我会更有信心和动力;从参赛角度上来讲,我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和长处,尽量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最好,力求给观众们展现最完美的自我。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谢瑶茜:我是从2002年韩日世界杯开始看的,我非常喜欢英格兰队和贝克汉姆。记得上高中时我就知道贝克汉姆这个名字了,那时我曾深深地被他的外形和气质所吸引。目前小贝无论在事业和家庭方面都做的很出色,希望他以后可以永远幸福!

  此次世界杯我认为英格兰队将发挥出他们强有力的优势,在技战术方面会更胜一筹,希望他们可以取得好成绩。不过,我个人认为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还是巴西和阿根廷队。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此次非常天使活动,对于比赛结果有何期望?

  谢瑶茜:首先,我个人非常喜欢看世界杯,来参加非常天使活动是出于我对足球这项运动的热衷。我认为参加类似活动不能仅仅凭借美貌,而最重要的是内心。比赛的意义在于开发内心里美丽的一面,这样对我将来的人生道路才有帮助。

  我更崇尚于有目的的美丽,用美貌与智慧为社会做出贡献,为足球事业的宣传尽我们的一份力。在这次选拔当中,我认为名次并不重要;我更看重的是大家能够在一起,共度美好的时光。借助非常天使这个平台,选手之间也可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更好地体现自身价值。(搜狐体育 杨小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