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中国队斩金银牌 王义夫自曝狼群战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4日03:29

  本报讯 (记者周磊)“好视力杯”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昨天继续进行,老将刘英姿勇夺女子飞碟多向金牌,张付拿到男子50米步枪三姿银牌。总教练王义夫总结时表示:“这次世界杯整体水平并不算高,中国队主要是锻炼队员,让他们收获大赛经验,加强自我总结和分析比赛的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锻炼新人,王义夫认为起到了一定效果,“我们这次赛后没有教练讲解会,我跟队员说了,要将他们扔在狼群,自己去找一条求生的路。”没有了教练员的讲解,运动员每天要自己对比赛的发挥和技术动作进行总结,王义夫认为,让队员们自己去体会,比一直让教练牵着大家要好。

  这次比赛同时还是7月慕尼黑世锦赛的热身赛,队员是经过选拔之后参加世锦赛的原班人马。王义夫认为,这次步手枪项目拿到4枚金牌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好多高水平运动员没来,世界杯的水平也不能和世锦赛相提并论。如果高水平队员都来了,这次拿一块金牌也不容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