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新蝶后夺冠老蝶后颁奖 女子50米蝶泳焦刘洋夺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4日03:55


  本报绍兴讯 (特派记者张宾)颁奖时,作为颁奖嘉宾的周雅菲一把就抱住了台上的焦刘洋。焦刘洋用“超开心”来形容这一幕。

   昨日,全国游泳冠军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名将焦刘洋轻松夺得女子50米蝶泳的金牌。为焦刘洋颁奖的是昔日亚洲蝶后周雅菲,她曾长期保持该项目的亚洲纪录。

   本届比赛,已经退役的周雅菲以八一队教练员身份出现在绍兴。焦刘洋一直视周雅菲为偶像,看到周雅菲为自己颁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也是游完了才知道是雅菲姐颁奖的。她是我的前辈,一直是我们的老大姐。这就好像她把接力棒交给我们一样。”焦刘洋说。

   颁奖时,两人一直在窃窃私语。焦刘洋透露了两人的私房话,“她让我继续加油,我则对她说,‘希望100米蝶泳时你继续颁奖’。”目前已经两金在手的焦刘洋,还将参加100米蝶泳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