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曼联曼城争夺妖星 爵爷:热刺才是冠军级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24日08:07

    搜狐体育讯 曼联已经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等待热刺的挑战,但在英国媒体看来,曼城德比似乎还未结束,曼联客场1-0击败曼城并非全部,他们在转会市场上依然打得火热。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与曼城两家俱乐部同时盯上尼日利亚小将拉蒙-阿齐兹。年仅17岁的阿齐兹,是当今世界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喜好培养年轻人的曼联主帅弗格森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

  阿齐兹的出名,并非是曼联等欧洲豪门的关注,而是去年国际足联U17世青赛上的表现。那届赛事中,阿齐兹代表尼日利亚参加了全部7场比赛,是球队当仁不让的主力,最终帮助尼日利亚获得那届世青赛亚军。司职防守型后腰的阿齐兹表现非常出色,在大赛结束后的国际足联评选中,尼日利亚小将获得“铜球奖”称号。

  阿齐兹在世青赛上一举成名后,曼联第一时间就联系上这名尼日利亚小将,此前还曾来到曼联试训,由于劳工证问题,阿齐兹加盟曼联一事最终被无限期拖延。没想到的是,近日曼城也加入抢夺阿齐兹行列,这无形中给了弗格森巨大的压力,为了避免夜长梦多,曼联准备在曼城接触阿齐兹之前,将17岁的尼日利亚小将尽快签下。

  据悉,弗格森已经向英超联盟申请,希望阿齐兹以作为“特殊天才”,顺利拿下劳工证加盟曼联。在此之前,英超各大豪门多次利用英超“特殊天才条款”引进天才球员,最著名一次就是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引进捷克前锋巴罗什。曼联急于签下阿齐兹,不仅仅是因尼日利亚小将非常有天赋,更重要的是能够在转会市场上给予同城对手一次狠狠的打击,这样的局面,相信弗格森和曼联球迷都原因看到。

  不过,引进阿齐兹之前,曼联的注意力还是要放在当前,毕竟主场对阵热刺的英超联赛即将打响,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赛事,如果曼联不胜,那么英超冠军真的就成为镜中花。不过从历史记录来看,曼联对热刺可有着相当大的底气作保证,双方最近37次交锋,曼联27胜7平3负,其中主场更是20战16胜4平保持不败,热刺堪称曼联的送分童子!本赛季,曼联在英超联赛和联赛杯与热刺对垒两次,弗格森的球队均取得胜利,其中客场英超联赛3-1痛击热刺。

  虽然热刺历史成绩占据劣势,但近期表现却非常抢眼,先后以2-1的比分击败阿森纳和热刺,这也让他们看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分的希望;而曼联一方,正是凭借着热刺的表现,从而缩小了与领头羊切尔西的差距。这也难怪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将赞美之言全部送于热刺队,称老雷德克纳普的球队才是冠军级团队。

  “这是我看到过最出色的一支热刺。我不认为在我们身后的球队,甚至是切尔西,能达到他们(热刺)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的表现。能如此有说服力的连续战胜两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绝对是冠军级的水准”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赞誉热刺的表现,“好消息是我所有的队员都看到了热刺在近两场比赛中的表现,他们都很清楚自己将要面对的情况,而不是一无所知的去比赛。”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