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45天后终复出进皇马名单 佩帅:我们都想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4月24日08:08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将展开较量,目前排名第二的皇家马德里将客场迎战苦于保级的升班马萨拉戈萨。佩莱格里尼在周五公布了皇马出征客场的19人名单,卡卡休战45天之后终于复出,而劳尔也提前伤愈获得征召,阿尔比奥尔因为累计五张黄牌本场停赛,伤愈的梅策尔德也及时复出,将顶替西班牙国脚的空缺,另外德伦特成为皇马本场唯一因伤缺席的球员。直播间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和萨拉戈萨一共交手111次,皇马70胜22平19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上半程两队的交锋中,皇马在主场6-0大胜萨拉戈萨。皇马上一次做客罗马雷达球场,还是07-08赛季倒数第二轮,已经提前夺冠的皇马2-2送给萨拉戈萨1分,但随后萨拉戈萨仍然降入乙级。06-07赛季的倒数第二轮,皇马也是在客场遭遇萨拉戈萨,结果凭借范尼终场前的进球才2-2逼平对手,正是这宝贵的1分得以让皇马最终力压巴萨夺冠。皇马最近4次做客罗马雷达3平1负没有胜绩,唯一的败绩是在05-06赛季国王杯客场惨遭对手6-1屠杀,上一次皇马客场击败萨拉戈萨,还要追溯到04-05赛季最后一轮,比分为3-1,欧文、卡洛斯和罗纳尔多各下一城。

  上轮皇马又把与巴萨的差距缩小到了1分,而卡卡和劳尔联袂复出对球队来说也是莫大的喜讯。卡卡自从3月10日主场踢完里昂之后就一直养伤,这期间也遭受了一些争议和质疑,本轮他能否出场,出场之后表现如何,都将受到极大的关注,他必须用实际行动回击诈伤一说,毕竟如果真的为了世界杯而在皇马的比赛中有所保留,那是所有皇马人不能容忍的,卡卡出道以来良好的形象、人品和职业道德也将毁于一旦。劳尔及时复出也是为了能为球队争冠出一份力,他最近为了早日痊愈一直在苦练,这样的队长值得所有人尊敬,当然也是增援锋线的力量,毕竟本泽马虽然近了大名单,但陷入招妓门丑闻的法国人现在精神压力肯定很大,佩帅不会轻易让他出场,里贝里在欧冠半决赛上早早吃到红牌就是一个前车之鉴。

  皇马上下都已经豪言要取得剩下5场联赛的胜利,萨拉戈萨从实力上来说难以阻挡战舰,但球队目前34分仅比降级区多出2分,马蜂军团肯定会为了保级全力出击。萨拉戈萨此前在主场2-4不敌巴萨,给六冠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随后又3-0大胜瓦伦西亚,本场他们肯定会全力给皇马制造麻烦,一扫最近3轮不胜的颓势。在《马卡报》公布的预测首发中,卡卡将坐在替补席上,皇马中前场由C罗、伊瓜因、范德法特、古蒂、阿隆索和格拉内罗组成,最近打主力的加戈将回到板凳席,后防线上拉莫斯与加雷搭档中卫,马塞洛回撤打左后卫,阿韦洛亚居右,卡西镇守大门,佩帅并不会对阵容进行大的调整。

  赛前的记者会上,佩帅特意提到了卡卡的复出,“质疑他诈伤的人不对,这是侮辱他的职业精神,卡卡不能出场真的是因为伤病,现在他痊愈了,我就把他召入了大名单,皇马全队都想念他那些重要的进球和助攻。”对于与巴萨的争冠,佩帅仍然是信心十足:“我非常坚信皇马的球员和我们所做的一切,不管巴萨如何,我们就是要全胜收官。在萨拉戈萨的主场比赛很困难,但3分还是要必须拿的,最重要的是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佩帅最近得到了很多皇马球迷的支持和挽留,这让他也非常开心,“我感受到了大家的支持,皇马这个赛季逐渐在变化,尤其是客场拿分的能力。当然皇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但球队上升的势头大家都能看到,我很高兴获得大家的支持。”最后佩帅谈到了最近本泽马与里贝里等人的招妓门丑闻,佩帅称自己已经与本泽马进行了谈话,“他很镇静,他说他什么都没做,媒体上报道的那些都是假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阿韦洛亚、加雷、梅策尔德、马塞洛

  中场:加戈、M-迪亚拉、阿隆索、拉斯-迪亚拉、卡卡、古蒂、范德法特、格拉内罗

  前锋:C罗、伊瓜因、劳尔、本泽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