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萨翁逝世动态

萨马兰奇昨下葬长眠奥林匹克公园 纳达尔抬棺木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4日09:38

  早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零点,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的葬礼于巴塞罗那市政大厅庄重举行。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携索菲亚王后,国际奥委会现任主席雅克·罗格等政要出席了最后的送别仪式。萨马兰奇的灵柩被抬到了蒙特胡依克山下葬,这位奥运匹克运动的领航人将永远注视着山下—1992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主赛场。他曾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举行,是他一生最骄傲的时刻。

  在护送萨翁灵柩从市政厅前往大教堂,为萨翁扶棺的30位奥运选手中,有西班牙的网球名将纳达尔。接过棺木那一刻,纳达尔神情哀伤,作为扶棺队伍的最后一站他和其他人一起将萨翁的棺木轻轻放在了弥撒台上。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托马斯·巴其,奥运冠军罗萨·蒙塔,网球名宿桑塔纳以及桑切斯也都来参加了悼念仪式。(张志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