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和乔丹连续两天享乐 老虎与妻子已走到尽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24日09:43

  前几天,虎嫂艾琳带着两个孩子回到了瑞典老家度假,把伍兹一个人晾在了家里。据悉,尽管伍兹百般哀求,艾琳仍然决议离婚,如今两人正处于冷战阶段。不过看起来伍兹心情不错,昨天他便和随队到访奥兰多的老友乔丹再次相聚,并且打了两场高尔夫球。联想起之前关于“乔丹带坏伍兹”的传闻,伍兹这样“破罐子破摔”的行为真让人们对他和艾琳的婚姻捏一把汗。

  和乔丹打了36洞伍兹笑嘻了

  根据以前的各种报道,乔丹是伍兹堕落的“领路人”。伍兹之前多次外出寻欢,人们都能在照片上找到乔丹的身影。有消息甚至称他们共享同一个情妇。无论这些报道真实与否,两位体育界的大腕关系确实很好。而现在艾琳离开奥兰多,伍兹身边也暂时不再有任何束缚,他又开始同这个老伙伴接触。昨天和前天,他们一起连续打了两天高尔夫。

  据美国媒体报道,乔丹和伍兹的兴致很高昂,星期二一天便打了30多洞,星期

  三打的洞数也不少。他之所以来奥兰多是因为他所有的夏洛特山猫篮球队正在同奥兰多魔术队较量。而从美国媒体的报道中可以看出,与乔丹打球的这段时间伍兹的心情非常好。他们打球的时候,乔丹嘴里叼着他标志性的大雪茄,悠哉游哉。而伍兹的心情也非常好,过去几天可以用“笑口常开”来形容。

  “他没有独自蜗居在家。”伍兹团队的一个人谈到伍兹的时候说,“他身边总是有许多人。其实艾琳在这里的时候,他与艾琳也不讲话。”伍兹这么开心或许他已经想明白,既然离婚已经无法避免,还不如开开心心地生活。

  和房产经纪见面老虎要搬家了

  去年11月底,伍兹凌晨独自外出撞车后丑闻就如潮水般涌出。随后的一段日子里,伍兹豪宅外面无时无刻不是“驻扎”着数量庞大的媒体,这也害得伍兹不得不全世界躲避媒体的追踪。而伍兹的豪宅也在那一刻起,被全世界的人所熟知,或许也是从那一刻开始,伍兹开始厌恶起了这个他曾经最爱的房子。

  昨天,就在他和乔丹打完高尔夫之后,伍兹在家里与一名房地产经纪人进行了交谈。据悉,大约在房地产经纪人离开一小时之后,高尔夫巨星被拍到和一位身份不明的女人离开的镜头。伍兹之后拿着手机和一些书面材料回到了他的车里。有消息称,伍兹正打算出售自己这个“伤心豪宅”另觅去出,而卖房的另一层含义或许是他与艾琳的婚姻真的已经走到了尽头。目前看来,伍兹很享受单身生活。据报道,在艾琳带着孩子踏上飞往瑞典的飞机仅数小时之后,周一晚上,伍兹便与一群好朋友到奥兰多一家餐饮酒吧狂欢,他还参加了五分钱乐队的音乐会。按照伍兹这样的精神状态来看,或许有一天他公布和艾琳离婚的消息,大家也不会太意外。 记者彭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