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科比破纪录之夜湖人输得很难看 飞侠超越韦斯特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24日09:59

  昨天,湖人带着2∶0的总比分客场对阵雷霆。科比砍下了24分,并且以4459分的成绩超越了前辈杰里·韦斯特,成为了湖人队史季后赛得分榜的第一名,以及NBA历史得分榜上的第五名。不过就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湖人被雷霆彻底打蒙了,凭借杜兰特全场砍下的29分19个篮板的豪华数据,雷霆以101∶96的比分战胜了湖人,让科比创造纪录的夜晚以失败而结束,同时将双方的大比分变成了1∶2。

  在昨天的比赛之前,科比在此前的季后赛中已经拿下了4441分,这个成绩位居NBA历史季后赛总得分榜上的第六名,和第五名的韦斯特只有16分的差距,如果他拿下16分,则可以追平韦斯特,拿下17分则可以完成超越。科比超越的并不仅仅是在历史得分榜上的排位,因为如果细化到湖人队内部,他现在也仅仅落后于韦斯特,如果他可以超越韦斯特,则会超越前辈成为湖人队史上季后赛得分王。

  科比昨天第一节的手感并不太好,只靠着一个三分球拿下了3分,不过到了第二节中段他彻底爆发了,在很短的时间内连续命中了三个三分球,加上不久之后的上篮,在半场的时候他已经拿下了14分,距离纪录只有一个三分球。到了比赛的第三节,科比先是命中一个中投追平了韦斯特,25秒之后也就是本节还有8分57秒的时候他又一次中投得手,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18分,完成了对韦斯特的超越。

  此外,在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公牛队带着0∶2的总比分落后回到芝加哥迎战骑士。虽然詹姆斯拿下了3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超级数据,但罗斯和队友们借助主场之利奋起,最终公牛108∶106击败骑士扳回一场,他们将总比分改写为1∶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