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模拟赛郭跃遭痛批 刘诗雯完败杨杨当场落泪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4月24日13:29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正在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备战莫斯科世乒赛的中国女乒,近日进行了封闭集训以来的第三次世乒赛模拟赛。最终世乒赛阵容(刘诗雯、郭跃和郭焱)以1比3不敌模拟对手“新加坡队”。在这三场队内模拟赛中,世乒赛阵容仅取得一胜两负的战绩。其中郭跃在第一次模拟赛中两度被对手横扫,“二模”中刘诗雯完败于杨杨而当场落泪,“三模”郭焱又连败两场。三名主力的如此表现让主帅施之皓犯愁,尤其是队员的心态……

  以2比3落败的郭跃未逃过施之皓的批评,“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到2比2平,为什么最后一局松懈了,被曹丽思打了个11比4,这一点你要好好想想。”

  (鲁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