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利好消息王霄王新欣归队 泰达补强阵容重回45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4日14:33

  对于这场“榜尾大战”,泰达已经无路可退,深陷下课危机的阿里·汉更是困难重重。为此,泰达从人员准备上调动了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昨天上午,球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战术演练,王霄、王新欣伤愈复出,不仅参加了全队训练,而且也随队出征。

  球队近来战绩不佳,伤情也一直没有好转。在本周二的备战中,王霄与王新欣都因伤没有参加全队训练,当时队医甚至表示,他们能否参加本场比赛还要看恢复情况。好在王霄与王新欣恢复神速,他们终于赶在球队出征前向阿里·汉报到。由于取消了赛场踩场,球队昨天上午10点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技战术演练。实际上,教练组安排的对抗练习也是掌握球员状态的最后机会,因此主力球员的表现是阿里·汉重点关注的。据了解,在放弃伊姆后,小塔德成为球队新的攻击点,而伤愈复出的王新欣仍是球队的中场组织核心。另外,佐里奇、王霄、张晓彬、白磊等队员都出现在主力一方,这也意味着泰达在众多伤员归队后,与绿城的比赛终于凑齐了最强阵容。“南昌已经赢了,我们这场要是输了可就排倒数第一了。”队员们把本场比赛看作是球队能否转折的关键战役。

  据了解,在上轮输给申花后,442战术遭到了阿里·汉的否定,重回451阵型是泰达今天出战绿城的唯一选择。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李航

  (快报义乌专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