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协证实男篮主帅有变动 胡加时:五月初将公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24日14:39

  新报讯【记者 李蓓】CBA临近收官,国家队的一干事宜也逐渐被提上议事日程,尤其是有关国家队主帅问题要尽快有个定论,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国家队主帅人选将会在5月初公布。”与此同时,上海方面传出已考虑由邓华德的父亲接手上海男篮,为邓华德出任男篮主帅大开方便之门的消息,看来,邓华德已经无限接近国家男篮主帅了。

  与之前篮协对外统一口径不承认要换帅不同,这次胡加时并没有否认国家队正在重新选帅的传闻,对于什么时候能有最终结果,胡加时表示:“新一届国家队将在5月5日、6日报到,在此之前便会公布主教练人选。”对于邓华德是否有机会上位,胡加时依然闭口不提,只是说在5月份一切都会见分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