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成耀东评海派足球赞布帅 自曝为何不回陕西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晓
2010年04月24日16:42

    搜狐体育讯 十年甲A,作为球员的成耀东和范志毅一样,曾是上海申花这支球队的标志。作为教练,成耀东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连续执教一家顶级俱乐部球队时间最长的主教练。4月24日,“火爆少帅”成耀东做客上海五星体育广播的“足球上海滩”,他认真点评了申花和东亚近期的表现,并称自己当时离开陕西是因为“感情太深厚”,而面对目前陕西的困境,成耀东表示,“几乎没有可能”回去。

  陕西和杭州--开局不顺很正常 足球世界里1+1不等于2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球圈里的上海籍教练,日子都不是很好过,尤其是名头最大的朱广沪和吴金贵。本赛季陕西浐灞和杭州绿城投入很大,力争有所突破。但目前两队的成绩很不理想,投入和结果成反比状态。四轮之后两队均未尝胜绩,积分垫底。

  对此,成耀东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认为两队开局不顺,找不到感觉是很正常的。“足球竞技体育,很难进行简单的判断。体育世界里1加1不等于2很正常,不必大惊小怪。”投入大不一定出成绩。球队本身的磨合很重要。由于朱广沪和吴金贵队伍中新队员不少,球队磨合有欠缺,因此出现现在这种情况也属正常。积分榜上表现强势的的深圳队,是全部中超球队中最穷的,看起来很难理解,为此成耀东给出了同样的解释,“足球场上1减1不一定不等于0”。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