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李彦塔德双双染红 杭州0-0天津5轮不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4月24日17:24
小塔德黯然下场(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全面打响。在下午15: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握手言和,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和第80分钟时,杭州队的李彦和天津队的塔德吉耶夫均获得两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此役过后,两队依然没能获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从目前的境况来看,双方可谓是一对“难兄难弟”。尤其是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队,在赛季初花高价引进的多名有实力的内外援却至今没能获得一场胜利,包括主教练吴金贵在内的整个球队都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反观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在经历了3平1负的球队历史最差开局后,他们也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此役也或许是球迷及俱乐部给阿里汉的最后机会。所以,两队必将为迟来的3分进行一场激烈的厮杀。

  今天的比赛在义乌梅湖体育场进行。在首发方面,天津队今天派出毛彪代替前几场表现不佳的伊姆耶拉耶出任单箭头。比赛开始后,两队均不敢轻易进攻,而是耐心的在比赛中寻找机会。第6分钟,天津队获得禁区外左侧前场任意球,李本舰开至禁区中路,佐里奇插上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12分钟,杭州队左路发动进攻,荣昊右侧突破传中,禁区内的拉米雷斯甩头攻门,球被赵燕明稳稳抱住。

  第20分钟,杭州队获得绝佳良机,左路蔡楚川一路带球狂奔,巧妙的趟过前来防守的白磊和张晓彬至弧顶附近起脚低射,球稍稍偏出立柱。此球惊出赵燕明一身冷汗。上半场进行到中段,双方的拼抢较为激烈,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第24分钟和第27分钟,李星灿和李彦由于恶意犯规各领到一张黄牌。第31分钟,杭州队获得左侧角球,李彦开至禁区,乱军之中赵燕明双手将球击出禁区,杭州队冲撞赵燕明犯规。

  第36分钟,杭州队后场直传,被佐里奇挡出,杭州队再次大脚长传,佐里奇高高跃头球解围将身边的巴力压倒在地,被判犯规。第41分钟,杭州队获得绝佳良机,杭州队左路进攻将球回传给禁区外弧顶处的李彦,后者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球稍稍擦出横梁一点飞出底线。经过短暂的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易边再战,急于拿下比赛的天津队一开场就由塔德吉耶夫换下了李星灿。阵型也由451变成了442。第52分钟,杭州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右侧蔡楚川接队友传球后高速带球狂奔至弧顶附近,晃过天津队后卫的防守起脚远射,球被赵燕明飞身扑出底线。下半场前15分钟,双方的比赛节奏很慢,场面十分沉闷。第65分钟,毛彪右侧带球突破回做,李本舰得球带了两步直接起脚打门,球打偏了。

  第68分钟,天津队开出角球至禁区,韩峰单掌将球击出禁区,右路萨比勇得球后立即发动进攻将球传给前面的蔡楚川,后者得球横向转移至禁区左侧,可惜李彦动作稍慢没有起脚机会。第70分钟,场上的局势发生改变,天津队塔德吉耶夫在右路突破,李彦上前对其恶意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面对场上少打一人的局面,吴金贵用小将唐佳庶换下巴力。

  第77分钟,李本舰中路直传禁区内的塔德吉耶夫,后者在小禁区小角度打门,球被韩峰到底扑出禁区,随后塔德吉耶夫与杜威拼抢时犯规吃到黄牌。然而3分钟后,塔德吉耶夫再一次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他在禁区内接队友的斜传倒钩打门直接将身前的杜威踢倒,被裁判出示第2张黄牌也被罚出场外。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结果闷战90分钟,双方0-0握手言和,均遭遇开局5轮不胜。(搜狐体育 傅辰)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韩峰;3-吴伟超、5-杜威、20-荣昊;23-萨比勇、8-李彦、12-蔡楚川、7-谢志宇、32-巴力(71’19-唐佳庶);33-汪嵩、9-拉米雷斯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赵燕明;31-白磊、3-吴伟安、5-王霄、6-佐里奇;7-李本舰、10-王新欣(60’19-聂涛)、14-罗德里格斯、32-张晓彬、11-李星灿(46’18-塔德吉耶夫);20-毛彪

  天津黄牌:32-张晓彬  15’11-李星灿 24’;杭州黄牌:32-巴力 47’

  杭州红牌:8-李彦 70’;天津红牌:18-塔德吉耶夫 8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