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徐媛妙传韩端建功 中国队暂1-0加拿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4日20:33

    搜狐体育讯 4月24日19:35,中国女足与加拿大女足的热身赛在重庆永川体育场打响。第17分钟,徐媛在禁区左路突破后传中,韩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上半时,中国队1-0领先!

  本场比赛是中国女足参加亚洲杯比赛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加拿大队将扮演假想敌澳大利亚队的角色,女足还将为受伤的马晓旭寻找一个合适的替身。加拿大女足近年来进步非常快,她们的世界排名已经超过中国队,其作风凶悍的特点将是中国队最大的敌人,中国队主帅商瑞华也表示希望对手能打出真东西。

  本场比赛由加拿大队率先开球,不过主场作战的中国队马上占据了场上优势。第3分钟,徐媛禁区外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2分钟后,中国队在中场送出过顶球,徐媛越位在先。第9分钟,加拿大队右路传中到禁区里找查普曼,张艳茹出击将球拿到。此后中国队试图多打小配合。第17分钟,中国队界外球,徐媛在禁区左路接球后突破后传中,韩端门前6码处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中国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

  失球后的加拿大队加强了攻势。第21分钟,孙凌禁区前沿大脚解围失误,加拿大断球反击,克尔迪斯科右路边线处传中,梅丽莎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张艳茹扑出底线。此后切尔西右路角球传中被张艳茹单拳击出。2分钟后,加拿大角球令中国队门前一片混乱,后防线大脚解围。第28分钟, 中国后卫袁帆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第30分钟,徐媛中场过人带球突破后尝试远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

  30分钟后,加拿大一度占据场上优势。第36分钟,布鲁克左脚传入禁区被中国队解围出底线,切尔西左路角球传中被张艳茹轻松摘得;此后加拿大队连续在前场左侧获得界外球,中国队在场上显得有些被动。第40分钟,庞丰月右路下底传中,玛丽夏娃挡出了底线。中国队角球 ,毕妍右脚传到中路,李丹阳门前9码处头球冲顶顶高。第43分钟,韩端前场右侧传出身后球,孙凌反越位插上在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补时阶段,刘华娜前场右侧传中,徐媛门前头球蹭射没有顶上力量,最终上半时中国队1-0领先结束!

  中国队首发阵容:

  1-张艳茹;20-刘华娜、3-袁帆、12-翁新芝、13-李丹阳;7-孙凌、21-张娜、17-毕妍、6-庞丰月;19-徐媛、9-韩端。

  加拿大首发阵容:

  20-诺特•玛丽夏娃;14-坦克雷迪•梅丽莎;12-辛克莱尔•克里斯汀、4-奥斯卡托•卡梅利亚、5-马尔顿•亚历山大;18-迈克里奥德•艾琳、7-雷柏•莎莉、19-迈卡拉•布鲁克、8-莱戈•克尔迪斯科;9-查普曼•坎迪斯、17-斯图尔特•切尔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