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金志扬范志毅赛前叙旧 东亚冲超理工保级成共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4月24日22: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上海东亚队与北京理工队先后在理工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一个为了保级一个为了冲超,对于明天的比赛,谁也不想放弃。


  上海东亚率先踩场,训练还没结束,理工队员就陆续来到球场。当范志毅看到老帅金志扬出现时,赶紧上前握手问候,两人也是热情的攀谈起来。本赛季,中甲各队都投入大量的资金,不少球队喊出了冲超口号,上海东亚也不例外,而对于学生军北京理工来说,比赛开始他们才得到了一笔赞助,在资金方面捉襟见肘。金志扬也是跟范志毅谈起了这个问题,笑侃理工现在还在为生存而努力,今年比赛大家实力相当,每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

  由于范志毅要跟随东亚队一起返回酒店,他和金志扬并没有太多深入的交流。在离开时刻,金志扬笑着说出了或许对于东亚和理工双方来说都期待的愿望:今年东亚冲超,理工保级!

  金志扬随后也和记者聊到了今年中甲的形势,他认为中甲今年水平很接近,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球场上,所以保级和冲超难度都加大了。只有每一场比赛都去拼,才能获得想要的结果,对于北理工学生军来说更是如此。(搜狐体育 刘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